将浸月

莫问前程

【水猴软】将许别人的花开还我

  垂耳兔的迷途乐园,一个关于“真的爱看他背影的故事”


  口嗨版本:垂耳兔被金毛追逐误入森林古堡,它在一个奇怪的房间看到一只猴子玩偶,玩偶说自己因为某些原因只能停留在原地,想让垂耳兔给它一个拥抱


        一


        莫德里奇是整个森林最好看的那只垂耳兔,虽然它已经忘记自己被诅咒前是什么,但是这并不妨碍它每天勤勤恳恳挖洞觅食,并且严格按照规律作息,准时准点吃饭睡觉,闲暇时间在森林里四处巡游


       它对于前尘往事并没有多么清晰的认知,只是某一天醒来的时候,就是一只生存在森林的兔子。看着日升月落,听着溪流潺潺,只是有时候会有些惶惑的忧虑,因为一只兔子很难思索一些从哪来到哪去的问题,因为它有种深切的认知,它并不属于这里,可能是被诅咒了吧,它晃一晃耳朵,在完成今天的蹦哒运动量之后,准备蜷缩起来睡一觉,兴许能梦到点什么呢,它这样安慰自己


       直到那天它遇上一只金毛,那只狗神神叨叨的,上来就狂蹭莫德里奇,并且自顾自说这里是被诅咒的迷途乐园,莫德里奇不能一直被困在这里,它要履行一只金毛寻回犬的职责,带着莫德里奇逃出去,然后回到它们那个世界,继续美好生活


       莫德里奇起初有些欣喜,它像是找到了突破的途径,一边躲避着金毛过于热情的亲昵,一边抽空发问:“那我为什么会来到这里?你要怎么带我离开?外面是怎样的世界?”


       但是金毛只是自顾自蹭它,像是寻回了久别重逢的宝物,直到莫德里奇一脚踹在它的脸上,它才开始乖巧的思索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一场冒险,但是我也不知道怎么会变成这样,但是我看过爱冒险的朵拉,你知道吗这个东西么,一条普通的金毛肯定不会知道这些,所以我肯定不是普通的狗,就像你也不是普通的兔子一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金毛说着,又用湿漉漉的鼻子去蹭垂耳兔的鼻尖:“所以准备好和sese一起冒险了么!”


       莫德里奇和看傻子一样看它说完,无奈地一头撞向还在话痨的金毛,然后抖擞身上柔软的毛发:“兄弟,你是不是被人抛弃了,别拿我这只小兔子打趣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